close

這家燒麻糬我一吃就愛上了~
店面就在郭家潤餅那排店家
有時候根本找不到~
但是真的很好吃,能吃到就是你幸運啦!!哈~

店家:包餡燒麻糬 
地址:新竹城隍廟周邊

 


除了包餡紅豆外我都吃過~(個人不愛紅豆啦!!)
原味可以選擇要沾花生或芝麻,可以兩顆不同口味唷!!
包餡的也是外皮可以選擇要沾什麼,你可以包花生沾芝麻,
反正你愛怎麼配都可以啦!!
個人最愛原味麻糬+花生



有沒有看到白花花的麻糬啊!!
一顆顆可愛的躺在滾水中~
看一看我又想吃了
 



左邊是原味,兩顆30元
右邊是包餡,兩顆40元,用芝麻做記號的是芝麻口味,另一顆是花生口味~

食後感:
花生粉很香,芝麻粉很濃郁~
就因為花生粉很香,所以我覺得不用包餡就很夠味了~
不過包餡麻糬也超好吃的
我一般都是花生芝麻各一顆啦!!哈哈~
推薦給跟我一樣是糯米控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