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喜歡去深坑,但因為家住板橋,開車要40分鐘~
所以常常要等爸爸有空,開車載我們去~
最喜歡去那吃臭豆腐和粿~
因為我家那隻去中研院當助理,才有幸再次去深坑啦!
沒想到南港到深坑那麼近,翻過一坐小山,車程約15分鐘就到了。
去了深坑那麼多次,直到上次才和朋友吃到這家王水成臭豆腐,一吃就愛上~
一道老街馬上衝進去找這家店,但當我擠到老街中才發現
竟然搬家了,搬到老街外的大路上

王水成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204號
電話:02-26648706,0953-642055
營業時間:10:00-21:00




滿滿的人潮



莎莎也來採訪過唷!!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無法點大盤的菜。。。

隔壁桌的肥腸鴨血看起來超好吃的



 左邊:蒜香臭豆腐,右邊:麻辣臭豆腐
皆一盤60元
蒜香臭豆腐有濃濃的蒜味,好好吃~
麻辣臭豆腐,不會吃的嘴巴很不舒服,算是很溫順的辣~
我平常都吃小辣的人,都還吃的下去唷!只是要趴很多飯哈哈~
 


滷桂竹筍,小盤120元
不要看他筍子很大塊,其實很嫩的,吃起來一點都不刮嘴唷!
看介紹,所子烹煮時有加入豬肉和雞肉一起熬煮,吃起來真的很香
必點啦!!



白飯,雖然寫一碗10元,但上來是一大碗,約是2碗半飯的量。



外帶區,就設在店家門口旁,因為我沒有買,所以也不知道外帶有沒有比較便宜啦!!

今天吃的三樣菜,我覺得去這家店都必點啦!!
臭豆腐兩種都好好吃,且口味差異很大,所以不用怕兩盤點了會吃膩~
而且來深坑就是要吃臭豆腐的啦!

之前跟爸鼻來深坑,都是隨意推選老街的店家進去,有些外表看起來滷很久了,
但一吃下去,其實裡面都還沒入味,吃過兩三家,都一樣~
所以每次去老街,我都只會吃這家~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臭豆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