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阿原,是由爸爸的口中得知~
因為爸爸喜歡用肥皂洗身體,因此對阿原肥皂很有興趣,我對阿原這個品牌也有良好印象~
所以超開心這次能抽中阿原臉部保養品的

 

 包裝走白色系,符合天然的感覺~



 說明書



 月桃:潤澤抗皺



 苦瓜:美白保濕
 


 我這次試用的咸豐草:平衡淨化(適合油性肌膚)
說明書很大一張,圖文並茂,清楚寫明各個產品的作用以及阿原發展的故事~



 每個保養品內包裝都還會在附上使用說明書~



 使用方法一目了然



 各個產品的成分,絕無添加人工藥品,用起來超安心




 從左至右分別是,咸豐草素面水,還原露,還原膠~
使用步驟也是從左至右



素面水
顏色:深黃色
氣味:一開始倒出來有草味,但塗到臉上後其實氣味不會很明顯~



 還原露
顏色:淡黃色
氣味:相較素面水,只有一點點草味
質地:偏向精華液的感覺



 還原膠
顏色:深黃色
氣味:淡草味
質地:類似凝膠狀


使用心得:
因為我本身是屬於混和偏乾性肌膚,所以用上油性肌膚的產品多少會覺得有點不夠保濕(我好誠實)~
但是試用下來,我超喜歡阿原保養品天然的草味,不會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擦起來很清爽,且真的有控油的感覺唷!!
之後會考慮使用他們家的苦瓜產品,美白保濕,加上我又超愛苦瓜,很適合我~哈哈
推薦給油性又喜好天然產品的水水們

文章同步發表於->把握當下 勇敢說愛

阿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