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天生就有一點自然捲,所以當頭髮長了就會有大波浪~
頭髮乖的時候很好看,但不乖的時候實在會要人命,到處亂翹~
這次收到的BeautyHair 彈跳髮纖主要就是針對自然捲的髮質,真是太棒啦!!


品名:BeautyHair 彈跳髮纖

 

容量:65ml(正品)

 

毛燥自然捲與粗硬髮質也能擁有漂亮捲度!|

特別添加「維他命E及荷荷芭油」可使秀髮增加對外在環境的防護力,

加強保濕且具有修護效果,即使是毛燥、自然捲、粗硬髮質,使用本產品後,

也可立刻達成具有光澤感、美麗波紋的持久髮型。

【依霖老師美髮教室】


「我的頭髮又粗又硬、自然捲好毛燥,用了造型品卻沒多大改善…」

從事美髮工作20多年,常聽見身邊親友和客人問到底該選購什麼樣的造型品才能讓頭髮不毛燥、又柔軟又好整理?

其實,針對粗硬髮和自然捲的髮質,我都會建議她們使用具有「維他命E和荷荷芭油」成分的護髮造型品,

這類的造型品不僅能讓粗硬和自然捲的髮質變得柔軟有彈性,同時還具有保濕的功效,讓頭髮不毛燥、有光澤喔!


(以上來自美麗留言板)
 

深紫色的包裝,我很喜歡
 


要抹於半乾的頭髮上唷!!



剛洗完頭的頭毛,看起來亂糟糟
頭毛有些微的波浪,但我已經快2年沒燙頭髮瞜!!



 
顏色:橘色

香味:淡淡的髮雕味,不會特別香~在頭髮上抹開後,就只剩下洗髮精的味道,所以不用擔心唷!!



 

我把頭髮吹到半乾,將剛剛的量只塗在髮尾試用看看,有沒有看到,頭髮真的不毛躁又有光澤耶!!

但是我覺得量用的有點太多了,可見用量可以更省一些~
質感:有點像髮雕的感覺,但是不會有髮雕的厚重與油膩感~

使用心得:
     因為烘罩與捲梳不在新竹,不然我覺得搭配著一起使用一定會有很棒的效果~
之前捲頭髮時有用過某髮廊自己專用維持捲度的產品,一用馬上愛上,從此開架商品完全被我剔除~
但這次試用了BeautyHair的產品,覺得他們家的很不錯用呢!!有到髮廊的等級唷!!
推薦給也有自然捲問題的水水們
 
更多小曼老師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