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這種東西,我也太需要了吧!!
切切切~當然是來切我的大腿和肚肚啦!!
但是怕傷到大家眼睛,就用我的胖胖小腿示範給大家看吧!!

▍容 量 Capacity ▍ 20ml ╳ 1支 /1盒

▍產品特色 Characteristic ▍
勇敢跟蝴蝶袖說切!凸小腹說切!游泳圈說切!海臀說切!象腿說切!蘿蔔,切切切!

終極油切吃油水,讓你擺脫一般纖體產品的黏膩感,極清爽凝乳水體好清爽好吸收,肌膚擦了好滑柔,抹了立即感受,添加纖體晶球加速導入滲透吸收,富含咖啡因加藤黃果萃取雙重塑效加速緊實肌膚,撫平凹凸不平的膚紋,給予肌膚緊緻感受,銀杏、雷公根、七葉皂素、牛蒡萃取,循環四重奏,減少不要的淤積,可可萃取讓肌膚充滿活力光澤,三胜肽防止肌膚過早出現老化,使肌膚年輕健康,天然保濕因子保濕滋潤肌膚,讓肌膚不止緊緻更加水潤有彈性;身體裡多餘的囤積總是讓全身都卡卡,粗粗的手臂、凸凸的小腹,穿衣服卡卡,壯壯大腿走路卡卡,越養越大的蘿蔔穿褲子卡卡,擺脫這一切卡卡,當個真正引領風騷的Lady吧!
※時尚女神的新纖貨:建議在辦公室也擺一瓶吧!隨時隨地都能偷擦一下,身材也不知不覺小一號了呢~
 
▍主要成份 Ingredients ▍

咖啡因、天然保濕因子、藤黃果萃取、銀杏萃取、雷公根萃取、可可萃取、七葉皂素、牛蒡萃取、三胜肽

▍使用方法 Directions ▍

 •使用前請先將上蓋扭開。
 •取適量塗抹於身體所需纖塑之部位(手臂、腹部、臀部、腿部),輕柔按摩至吸收為止
 •未使用完畢請將上蓋闔緊。

(以上來自美麗留言版的介紹)

簡單的包裝,圖片很有吸引力~



小小一隻8-9cm,攜帶方便又輕巧,讓你隨時想切就切
 


把蓋子扭開,裡面滿到要爆出來的精華水,看的出來應該是機器一體封裝~


接下來就是我的親身體驗啦!!首先需要有一罐油切水&七龍珠按摩器(夜市和網路上都買的到)&縫紉尺


按摩之前,小腿肚圍34.5英吋
看我左推推,右按按,滾阿滾,按摩了10分鐘~

-----------------------------------------------------------------------------------------------------------------------------------------------------------------
結果出爐


還是34.5英吋,沒錯,沒有改變= =+
我不是像電視能有誇張效果,我是走真實路線~
才按10分鐘,能馬上變瘦才奇怪哩~
不過我的肚肚和大腿,晚上想到就塗~
塗了約兩周,肚肚有變小的感覺耶!!大腿也沒有多長肉~
應該是因為我小腿本身就肌肉發達,所以效果不明顯吧!!

試用心得:
味道:難以形容的淡淡味道,不香,但也還能接受
質地:水狀,就像在擦精華液一樣,一下就吸收了~
減肥不是一日就能成功,不論是任何保養品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這款商品,我覺得滿適合久坐,水腫,或是想要局部瘦身的水水們使用~
像我自己本身有水腫以及下半身代謝很慢的問題,油切精華水就非常適合我啦

 官網:【Damnit克力姆】終極油切精華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