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比排球4強比賽的,都是因為一場討厭的雨害我們要延到星期三才比,討厭,我們都已經熱好身的說~>”<~
昨天練球時我覺得大家都進步好多,攻擊變強了,防守也穩多了,好開心^^
我們一定可以打進冠亞軍賽的,大家加油唷!崑哥我等你請我吃義大利麵啦ㄏㄏ~
明天是瑋琤生日,大家12點幫他慶生,但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只能在系館門口幫他慶生>”<(可恨的雨一次毀了兩件事)
大家一起送了瑋琤包包和去角質的要幫她大改造啦!!哈哈~還有放小煙火和仙女棒喔!!超有feel~
蛋糕是85度C的巧克力慕斯超好吃滴!!之後牛爸還陪我去買ice整個就是酒鬼啦ㄎㄎ~(誰叫我不喜歡喝啤酒)
聽說在我去買ice時賴打醉了,對小煜和杜杜發酒瘋,還拍了蠢照片哈哈~誰叫他喝那麼多,至少有六杯耶!!= =+
繼小石之後也不可以喝酒的人出現啦!!以後喝酒他們兩個都不可以喝不然我們就要遭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