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錯的老闆~還跟我說好吃要幫他們推薦ㄏㄏ~
畢竟他們店地力實在不太優呀!!



這家飽飽捲是我堂姐介紹我吃滴啦
!!

它位於便當街快尾巴的巷子內

斜對面市小有名的巷內義大利麵

路口有一家超好吃的甘梅地瓜(忘了名字~下次再補)

 

第一次吃是吃他們家的-日式燒鰻

還不錯吃~只是有點腥>”<

不過聽老闆說鰻魚是有通過檢驗的

所以可以安心食用啦!!

 

昨天去是吃老闆推薦的-勁辣雞肉

雖然平常有在吃小辣

但是我覺得它真的是有點太勁辣了點>”<

不過雞肉很嫩唷!!

 

我愛他們家的肉鬆(每款都會加)

香香的很好吃~

 

今天下午去一中

又去吃了海苔飯捲~

相較之下飽飽捲的內餡比海苔飯捲好吃很多~

下次去逢甲不知吃啥可以考慮這家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